27/04/2024 - 04:29: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1] 莫桑比克和美国签署协议促进贸易关系

[2019-06-21] 莫桑比克和美国签署协议促进贸易关系

来源:Macauhub

周四莫桑比克和美国两地政府在马普托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促进贸易和消除投资障碍。

在马普托举行的美非经济峰会期间,两国签署备忘录中,包含渔农业﹑旅游业﹑能源和基础设施等范畴。

该谅解备忘录由莫国总统菲利佩·纽西和署理美国商务部副部长 Karen Kelley在美非经济峰会期间签署,该峰会在马普托举行至本周五。

Kelley说,莫桑比克是第4个与美国签署此类协议的非洲国家,这是通向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路线图的一部分。

该备忘录将可确定关键商业领域的优先项目和使用媒介来刺激贸易。

Kelley指出,美国政府向外国中小型企业提供金融和投资激励措施,但该国的公司几乎没有利用这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