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7:40: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1] 莫桑比克和美國簽署協定促進貿易關係

[2019-06-21] 莫桑比克和美國簽署協定促進貿易關係

來源:Macauhub

週四莫桑比克和美國兩地政府在馬布多簽署一項諒解備忘錄,旨在促進貿易和消除投資障礙。

在馬布多舉行的美非經濟峰會期間,兩國簽署備忘錄中,包含漁農業﹑旅遊業﹑能源和基礎設施等範疇。

該諒解備忘錄由莫國總統菲利佩·紐西和署理美國商務部副部長 Karen Kelley在美非經濟峰會期間簽署,該峰會在馬布多舉行至本週五。

Kelley說,莫桑比克是第4個與美國簽署此類協定的非洲國家,這是通向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路線圖的一部分。

該備忘錄將可確定關鍵商業領域的優先專案和使用媒介來刺激貿易。

Kelley指出,美國政府向外國中小型企業提供金融和投資激勵措施,但該國的公司幾乎沒有利用這些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