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8:16:3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0] 中国在莫桑比克投资建风电场

[2019-06-20] 中国在莫桑比克投资建风电场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通讯社报道,“中国能源投资”将在莫国马普托省Manhiça区兴建一座装机容量超过100兆瓦的风电场。

项目估计耗资1.2亿美元,由中国政府出资,预计于2022年落成。

据马普托省政府发言人Olga Manjate称,风电场将坐落Manhiça区靠近海岸的Calanga镇一处海拔50到80米不等的范围。

Manjate说,选址Calanga,是基于它优越的地理位置,该处也便于风电场的兴建和管理。

项目包括安装30台各两兆瓦的风电机组、一座110千瓦的变电站、一条同为110千瓦的电缆,以连接加扎省南部Bilene区Zimbene镇一座275千瓦的变电站。

项目也包括建设一条长45公里、110千瓦的电缆,连接到Zimbene变电站,初期可提供60千瓦的电力。

项目首期的建设阶段将聘用近400名工人,到落成运作阶段则只需50人(包括技术人员和支援性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