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8:31: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1] IMF:莫桑比克2023年经济将出现双位数增长

[2019-06-21] IMF:莫桑比克2023年经济将出现双位数增长

来源:Macauhub

國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自2023年起,当由跨国石油公司埃尼为首的财团,在北部德尔加杜角省鲁伍马盆地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LNG)时,莫桑比克经济将录得双位数字的增长。

IMF驻莫桑比克代表 Ari Aisen告诉AIM新闻机构,莫桑比克中期增长将根据天然气勘探的收入而突飞猛进。

在美-非高峰会议(一个于周三开始在马普托进行3天的会议)期间,Aisen向AIM表示,“管理预期很重要,为国库收税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要有耐性”。

Aisen 还要求资源管理有透明度,以避免冲突,并建议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民间团体与国家金融机构,如央行和财经部积极参与。

他说,“这些资源很多,如果没有好好管理,可对本地经济带来震荡。同样重要的是确保政治独立,以免资源管理影响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