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3:35: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6] 保险公司认购 BIG Moçambique 银行的股份

[2019-05-16] 保险公司认购 BIG Moçambique 银行的股份

来源:Macauhub

BIG Moçambique 银行执行董事Mário Bolota 表示,为了增加资本,该银行接纳3名新股东,Hollard﹑南非Global Alliance以及莫桑比克的Empresa Moçambicana de Seguros保险公司。

负责非洲业务的葡萄牙BIG集团执行董事也告诉葡萄牙报章Público,这3家保险公司合共持有BiG Moçambique16%的股权,而剩下的83.99%为该集团所有。

新增的5.994亿梅蒂卡尔使该银行的股本增加到11亿梅蒂卡尔(1,710万美元)。

该董事表示,Global Alliance Seguros 的投资是代表机构投资者进行的,例如Mozal 工人退休基金和Global Alliance 退休基金。

BIG Moçambique大约于两年前开幕,持有一个有关所有银行业务的牌照,集中于资本市场﹑金融和企业咨询服务以及支援高端机构和私人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