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3:04: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6] 保險公司認購 BIG Moçambique 銀行的股份

[2019-05-16] 保險公司認購 BIG Moçambique 銀行的股份

來源:Macauhub

BIG Moçambique 銀行執行董事Mário Bolota 表示,為了增加資本,該銀行接納3名新股東,Hollard﹑南非Global Alliance以及莫桑比克的Empresa Moçambicana de Seguros保險公司。

負責非洲業務的葡萄牙BIG集團執行董事也告訴葡萄牙報章Público,這3家保險公司合共持有BiG Moçambique16%的股權,而剩下的83.99%為該集團所有。

新增的5.994億梅蒂卡爾使該銀行的股本增加到11億梅蒂卡爾(1,710萬美元)。

該董事表示,Global Alliance Seguros 的投資是代表機構投資者進行的,例如Mozal 工人退休基金和Global Alliance 退休基金。

BIG Moçambique大約於兩年前開幕,持有一個有關所有銀行業務的牌照,集中於資本市場﹑金融和企業諮詢服務以及支援高端機構和私人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