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5:24:1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6] 2017年安哥拉旅游收入达8亿美元

[2019-05-16] 2017年安哥拉旅游收入达8亿美元

来源:Macauhub

當地媒体援引酒店培训全国主管CláudioAntónio周二在罗安达表示,安哥拉旅游业2017年收入8亿美元。

António在“年度超级厨师,青年厨师”比赛的开幕式上发言,他说这个数字很复杂,因为它基于4,924家独立餐厅,1,632家酒店开发项目(特别是233家酒店,雇佣超过223,000名工人)的结果。

安哥拉新闻机构报道,该官员回忆说,安哥拉政府选择旅游业作为经济多样化的战略部门,及借以促进国民经济的稳定,因为它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大部分收入的部门。

António指出,员工培训对于改善该部门公司提供的服务至关重要,多个部委正联合行动,以建立一个应对该国当前挑战的培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