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27: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26] 安哥拉和佛得角将有航班连接

[2019-04-26] 安哥拉和佛得角将有航班连接

来源:Macauhub

一位航空公司消息人士在安哥拉首都表示,安哥拉旗舰航空公司TAAG周五将重新启动罗安达与佛得角萨尔岛之间的航班,之前由于该目的地缺乏盈利能力,该公司暂停航班约三年。

与萨尔岛的航班为每周两班(周四和周日),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首府圣多美停留,使用B737-700飞机(可容纳120名乘客)。

当飞机于周五抵达萨尔时,TAAG和佛得角航空公司代表将签署一项代码共享协议,根据该协议,两家航空公司将共享相同的航班,相同的服务标准和相同的销售渠道。

安哥拉交通部长Ricardo Viegas D’Abreu和佛得角旅游和运输部长兼海事经济部长José da Silva Gonçalves于2018年11月在普拉亚签署了一份海上和运输领域的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