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7:02: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25] 中国格罗夫在巴西生产氢能车

[2019-04-25] 中国格罗夫在巴西生产氢能车

来源:Macauhub

總部设于中国湖北武汉的“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公司将在米州设厂生产氢能汽车。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透过米州的特殊优势,以及格罗夫的先进技术”,在巴西和南美洲引入氢能经济。

“格罗夫”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郝义国在公告中称,计划在巴西开发的氢能汽车“跟我们在中国所做的相近”,公司认为米州政府是理想的合作伙伴、米州是发展绿色汽车的理想地方。

“格罗夫”利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机会,推介两款氢能汽车—— “花岗岩”和“黑曜石”。

“格罗夫”已宣布,预期该两款“绿色”汽车将于今年底或之前开始测试、2020年末开始批量生产。

米州经济发展厅“吸引外企和外贸秘书处”处长Eduardo Brito在公告中称,与“格罗夫”签订的协议,将深化巴西和中国之间原已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