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1:16: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1] 安哥拉政府将于5月公开咨询国内石油产业政策

[2019-04-11] 安哥拉政府将于5月公开咨询国内石油产业政策

来源:Macauhub

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发布公告称,有关该国石油产业的政策、原则、目标、程序和综合发展的国内元素之总统令草稿,将于5月进行公开咨询。

公告引述该部部长Diamantino Azevedo称,“考虑了自由市场竞争系统”,项目旨在提升安哥拉国营企业的效率和竞争力。

公告称,Azevedo呼吁石油企业遵守有关人力资源规划、促进安哥拉石油业界领袖的招聘、内化、培训和技术发展的规定。

Azevedo同时宣布,安哥拉石油产品进口的新模式,要到2020年6月燃料补贴安排取消后才推行。

Azevedo在出席于首都罗安达举行的“石油领域组织调整跟进部长会议”期间表示,被视为石油领域重组进程的措施,实施得“很成功”。

他说,大部分措施都通过了有关“国家石油燃气局”(ANPG)董事会的创设和接管的立法程序,以及国民议会批准了对《第10/04号法律》(石油产业活动法)和《第13/04号法律》(税务法)的检讨,从而完成将“安哥拉国家石油(勘采)公司”(Sonangol-EP)的专营权审批职能向ANPG转移的法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