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20: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1] 安哥拉政府將於5月公開諮詢國內石油產業政策

[2019-04-11] 安哥拉政府將於5月公開諮詢國內石油產業政策

來源:Macauhub

哥拉礦產資源和石油部發佈公告稱,有關該國石油產業的政策、原則、目標、程式和綜合發展的國內元素之總統令草稿,將於5月進行公開諮詢。

公告引述該部部長Diamantino Azevedo稱,“考慮了自由市場競爭系統”,專案旨在提升安哥拉國營企業的效率和競爭力。

公告稱,Azevedo呼籲石油企業遵守有關人力資源規劃、促進安哥拉石油業界領袖的招聘、內化、培訓和技術發展的規定。

Azevedo同時宣佈,安哥拉石油產品進口的新模式,要到2020年6月燃料補貼安排取消後才推行。

Azevedo在出席於首都魯安達舉行的“石油領域組織調整跟進部長會議”期間表示,被視為石油領域重組進程的措施,實施得“很成功”。

他說,大部分措施都通過了有關“國家石油燃氣局”(ANPG)董事會的創設和接管的立法程式,以及國民議會批准了對《第10/04號法律》(石油產業活動法)和《第13/04號法律》(稅務法)的檢討,從而完成將“安哥拉國家石油(勘采)公司”(Sonangol-EP)的專營權審批職能向ANPG轉移的法律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