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0:28:4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1] 五年内安哥拉在农产品方面可自给自足

[2019-04-11] 五年内安哥拉在农产品方面可自给自足

来源:Macauhub

周三农林业部部长Marcos Nhunga 在罗安达表示,由于持续的支援计划,安哥拉可在五年内成为几乎所有农产品可自给自足的国家。

Marcos Nhunga提及一些项目,如支援家庭农业﹑增加种植面积以及燃料价格补贴,并预计该部门将大力推动分发种子﹑肥料和动物牵引的犁。

据安通社援引这位部长的说法,考虑到这一点,政府正努力为家庭和商业农耕争取农业信贷额度,这样可使9家商业银行的信贷额达4.34亿美元。

该计划将使那些希望在国家生产,出口多样化和出口替代计划(Prodesi)框架内专注于54种产品,特别是基本篮子和其他公认为必需品的生产商更易取得信贷。

Marcos Nhunga表示,货物从生产地点运送到消费地点的是个大问题,不仅靠部门本身,因为这是与省级道路网络和物流以及产品储存地方有关。

安哥拉的农业在根茎类作物中可自给自足,年产量超过1,5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