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3:04: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06] 莫桑比克尼亚萨首府每周有一班货运列车

[2019-03-06] 莫桑比克尼亚萨首府每周有一班货运列车

来源:Macauhub

北部发展走廊(CDN)的商务经理Dario Viegas表示,上周日预留一班货运列车,行走莫桑比克北部尼亚萨省夸姆巴和利欣加之间的路线。

莫桑比克国家通讯社AIM援引Dario Viegas的话说,该列每周沿这路线行驶一次的火车,目的是在尼亚萨省两个城市之间运送各种货品,从而提高该国北部地区产品的出产和生产潜力。

CDN的商务经理指出,“在夸姆巴-利欣加路段恢复后,我们公司推出了有利于尼亚萨省经济增长的货运服务,并鉴于需求大幅增加,决定增加货运服务”。

2016年11月,该国总统为长达162公里的夸姆巴-利欣加铁路段揭幕,以改善从尼亚萨省到整个北部地区的农产品流程,并促进北部省份和邻近内陆国家的商业交易。

北部开发走廊是一项45亿美元的投资,以汇聚巴西跨国公司淡水河谷﹑日本企业集团三井及莫桑比克国有港口和铁路公司(CFM),将纳卡拉港与北部铁路系统连接起来,联系来自莫桑比克北部内陆和海岸地区及邻国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