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6:39: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06] 莫桑比克尼亞薩首府每週有一班貨運列車

[2019-03-06] 莫桑比克尼亞薩首府每週有一班貨運列車

來源:Macauhub

北部發展走廊(CDN)的商務經理Dario Viegas表示,上周日預留一班貨運列車,行走莫桑比克北部尼亞薩省誇姆巴和利欣加之間的路線。

莫桑比克國家通訊社AIM援引Dario Viegas的話說,該列每週沿這路線行駛一次的火車,目的是在尼亞薩省兩個城市之間運送各種貨品,從而提高該國北部地方產品的出產和生產潛力。

CDN的商務經理指出,“在誇姆巴-利欣加路段恢復後,我們公司推出了有利於尼亞薩省經濟增長的貨運服務,並鑒於需求大幅增加,決定增加貨運服務”。

2016年11月,該國總統為長達162公里的誇姆巴-利欣加鐵路段揭幕,以改善從尼亞薩省到整個北部地方的農產品流程,並促進北部省份和鄰近內陸國家的商業交易。

北部開發走廊是一項45億美元的投資,以彙聚巴西跨國公司淡水河谷﹑日本企業集團三井及莫桑比克國有港口和鐵路公司(CFM),將納卡拉港與北部鐵路系統連接起來,聯繫來自莫桑比克北部內陸和海岸地區及鄰國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