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7:37: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21] 中国两交建集团携手竞标巴西巴伊亚州桥梁项目

[2019-02-21] 中国两交建集团携手竞标巴西巴伊亚州桥梁项目

来源:Macauhub

据巴西《经济价值报》报道,“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建”)与“中国铁路建设集团”(“中铁建”)拟携手竞投巴西巴伊亚州一个桥梁项目。项目估计造价达14亿美元。

项目涉及兴建和运营连通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市和对岸伊塔帕里卡岛上的Vera Cruz市的(Salvador-Itaparica)大桥。根据设计,大桥全长12.4公里,以公私合营方式运营,专营权有效期35年。

项目目前仍在公开咨询阶段,招标程序尚未展开。

2016年末,“中交建”透过收购巴西建筑公司Concremat,在巴西建立业务据点。集团目前正在马拉尼昂州São Luís市建设港口。

Concremat也表达了对“两洋東西一体化铁路”项目(Fiol)以及“Ferrogrão粮食铁路”项目。前者将从巴西内陆将谷物和矿产运出巴伊亚州Ilhéus市,而后者则这些产品运送到巴西北部的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