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57:5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21] 东帝汶财团希望获得东帝汶第四个电信运营商许可证

[2019-02-21] 东帝汶财团希望获得东帝汶第四个电信运营商许可证

来源:Macauhub

据葡萄牙新闻社报道,东帝汶财团Ceslink提交了一份提案,要求获得东帝汶政府的电信运营商许可证,其投资额约为2,100万美元。

Ceslink希望成为获得第四个东帝汶电信运营商许可证,该公司是由Ceslink(一家计算机技术公司)和Oka-D’tel财团组成的东帝汶财团。

该项目的主要投资者是东帝汶商人Salvador Henrique’Mauhoka’。

最初该公司希望建立一条天线,以确保帝力的覆盖范围,并逐步将覆盖范围扩大到东帝汶其他地区。

拥有130万居民的东帝汶已经拥有三家电信运营商,其中包括帝汶电信(政府本身就是股东),其中大部分资本由巴西的Oi控制,他们希望剥离其中的股份。

印度尼西亚的Telkomcel和越南的Telemor也在东帝汶市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