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25:5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22] 一项计划简介安哥拉罗安达在2030年前将改善公共交通

[2019-02-22] 一项计划简介安哥拉罗安达在2030年前将改善公共交通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土地规划和住房部的Neusa Inglês表示,到2030年,罗安达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口将会很方便使用大众铁路运输。

Inglês在第一届以“罗安达总体主要规划作为支持城市流通的工具”为主题的国际流通性会议上发表演讲。

罗安达2015/30年度总体主要规划将会建设207公里的郊区火车线和44公里的高速列车,以减轻未来道路网络上的汽车交通压力。

在该主要规划下,公共交通系统每日将提供超过500万次出行。

该计划还简介双体船海上客运新线路,铁路走廊如Camama铁路走廊,重复Bungo-Catete铁路线,南北铁路连线以及未来通往新机场的铁路连线。

这些研究还包括罗安达省的轻铁和Cacuaco海运码头。

目前罗安达的人口为800万,但预计在未来15年间将增至1,300万。

此外,在会议期间,运输﹑过境和城市交通省办公室主任 Amadeu Campos表示,罗安达需要1,00辆公共汽车,并需增加公交线路。

目前罗安达有一枝拥有213辆车的公交车队,由四家公司经营,其中一家是公家的,提供54条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