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8:51: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4] 安哥拉工业发展局获赠Fútila工业园

[2019-02-14] 安哥拉工业发展局获赠Fútila工业园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安哥拉工业发展局(IDIA)在工业部部长Bernarda Martins参加的一个仪式上接受Fútila工业园的特许权。

Fútila工业园最初经拨款3,700万美元于1996年成立,目的为独立的卡宾达省,除勘探石油外,推动经济发展。

据安通社报道,位于马伦博村,占地2,344公顷的Fútila工业园,由三个阶段构成,第一阶段是建设基础设施。

Bernarda Martins部长访问卡宾达,恰巧在线工业许可证制度(Silai)颁发工业许可证给该省。

在获得许可证后,卡宾达省以及罗安达和本戈将可独立批核工业许可证,预计此举将推广到其他省份。

Silai是自2017年7月开始实施的一项创新工具,减少在向有关方面发放工业许可证时的官僚作风。

Silai颁发的许可证具有独特的设计,并提供如单一条码﹑安全全息图和水印等优点,减少伪造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