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8:08: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1] Gemrock在莫桑比克取得红宝石采矿许可证

[2019-02-11] Gemrock在莫桑比克取得红宝石采矿许可证

来源:Macauhub

据钻石世界网站报道,Gemrock是印度Diacolor International DMCC集团的子公司,已收购Regius 集团在莫桑比克的所有资产,其中包括六项红宝石采矿许可证。

此次收购,表示Gemrock已控制位于莫桑比克德尔加杜角省北部Montepuez世界其中最大的红宝石矿,并增加其采矿许可证总数到14个。

该声明称,由两位宝石专家Rishabh Tongya 和 Rajiv Gupta创立的Gemrock,将继续收购全球资产。

此次收购的价格仍未披露,但没有任何债务,并将在3月31日完成后,使Gemrock成为莫桑比克第二大红宝石矿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