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06:4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1] 澳大利亚公司在莫桑比克出售开采石墨资产

[2019-02-11] 澳大利亚公司在莫桑比克出售开采石墨资产

来源:Macauhub

周五澳大利亚公司新能源矿业发表的声明称,该公司已与 Auspicious Virtue 投资控股公司签署一份具有约束力的协议,以出售其在莫桑比克的Balama 地产有限公司余下50%股权。

该声明补充说,在交易正式结束后,Louis Ching所拥有的投资工具Auspicious Virtue 投资控股公司将持有代表Balama 地产的所有股份。

新能源矿业于2018年11月7日宣布,已与Ching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该投资者通过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Auspicious Virtue 投资控股公司收购了50%股权。

新能源矿业通过其子公司Balama 地产控制其在莫桑比克北部石墨和钒项目中的权益,并不再积极参与该采矿项目。

该声明指出,此笔交易将涉及700万澳元,澳大利亚公司此前表示,出售该股权可取得最佳价钱。

对Balama 地产有限公司所拥有的Caula采矿特许权的一项研究发现,该项目的两个阶段需要投资1.676亿澳元才能每年生产120,000吨石墨和204,000吨钒精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