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3:38: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1] Gemrock在莫桑比克取得紅寶石採礦許可證

[2019-02-11] Gemrock在莫桑比克取得紅寶石採礦許可證

來源:Macauhub

據鑽石世界網站報導,Gemrock是印度Diacolor International DMCC集團的子公司,已收購Regius 集團在莫桑比克的所有資產,其中包括六項紅寶石採礦許可證。

此次收購,表示Gemrock已控制位於莫桑比克德爾加杜角省北部Montepuez世界其中最大的紅寶石礦,並增加其採礦許可證總數到14個。

該聲明稱,由兩位寶石專家Rishabh Tongya 和 Rajiv Gupta創立的Gemrock,將繼續收購全球資產。

此次收購的價格仍未披露,但沒有任何債務,並將在3月31日完成後,使Gemrock成為莫桑比克第二大紅寶石礦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