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8:53: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25] 佛得角引入新法去制作统计数据

[2019-01-25] 佛得角引入新法去制作统计数据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副总理兼财政部部长Olavo Correia表示,佛得角统计系统于周四经宪法事务﹑人权﹑安全和国家改革专门委员会批准的新法律后,将“更加透明”。

Olavo Correia说,“我们将会有一个更透明﹑更受审核的统计系统和更自主和独立的管理机构,”他并补充说,该法案现在将退回全体会议审批,将令该国专注于“质量和备妥去制作信息。”

据佛得角Inforpress新闻社报道,财政部部长还表示,该新法律将要求统计机构制定发布安排,以便人人都能获取并评估“所制作和发布的数据质量和相关信息”。

该新法案设定向那些拒绝为统计提供信息的人作出处罚,因为根据财政部部长所指,“统计数据是公众的资产”,因此“每个人都必须参与制作”。

他说,该新法律出台后,下一步将是修订国家统计局(INE)的章程,以及为国家建立“日益合规格”的机构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