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2:53:1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24] 中国有意参与巴西私有化计划

[2019-01-24] 中国有意参与巴西私有化计划

来源:Macauhub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周二称,中国政府愿意鼓励国内企业到巴西投资,参与巴西政府推动的私有化和合伙计划。

巴西通讯社引述杨万明称:“透过共事,我相信我们与新总统博索纳罗的新政府贷的关系,将有利于两国未来的发展。”杨是在结束拜会巴西科技、创新和通信部长Marcos Pontes会面后,作上述表示。

杨万明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与巴西的合作,交流了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在科技、国防领域的沟通,顺畅而健康。

杨又称,Pontes部长表达了巴西在科技应用和军事方面合作的意愿,但未有提出未来合作的具体项目。他说:“我们十分乐意考虑和讨论巴方提出的建议。”

杨万明上周拜访了巴西经济部长Paulo Guedes。他说,中国的兴趣在于“加强与巴西在经贸、基建投资以至财务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