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2:02: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 本局最新动态本局办在线培训冀提高会展业界社交媒体营销能力

搜寻期数

本局办在线培训冀提高会展业界社交媒体营销能力

为助力会展业界善用社交媒体、提升营商水平,本局于4月13日举办“会展社交媒体营销策略”在线培训,吸引来自本澳及内地业界近70人次参与。

数字营销公司Aureum Hospitality Advisers创办人Marlieke Kemp-Janssen担任是次在线培训主讲嘉宾,与主持人本局会展顾问迈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围绕如何利用合适的社交平台,结合传统营销,以最大效益建立和吸引目标客户群,招揽业务、宣传会展活动及量度投资回报率等议题分享经验案例和心得,并就参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Tin315_P6c

本局举办会展在线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