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39: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辦線上培訓冀提高會展業界社交媒體營銷能力

搜尋期數

本局辦線上培訓冀提高會展業界社交媒體營銷能力

為助力會展業界善用社交媒體、提升營商水平,本局於4月13日舉辦“會展社交媒體營銷策略”線上培訓,吸引來自本澳及內地業界近70人次參與。

數字營銷公司Aureum Hospitality Advisers創辦人Marlieke Kemp-Janssen擔任是次線上培訓主講嘉賓,與主持人本局會展顧問邁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圍繞如何利用合適的社交平台,結合傳統營銷,以最大效益建立和吸引目標客戶群,招攬業務、宣傳會展活動及量度投資回報率等議題分享經驗案例和心得,並就參會者提出的問題進行互動交流。

Tin315_P6c

本局舉辦會展線上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