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7:35:2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动态本局举办「持廉守正」讲座

搜寻期数

本局举办「持廉守正」讲座

本局于1月22日邀请廉政公署举办「持廉守正」讲座,以提高及加深人员的廉洁意识,更好贯彻特区政府施政,廉洁有序推进工作。

是次讲座邀请到廉政公署代表担任主讲,本局执行委员吴爱华、主管人员、前线服务人员和新入职人员均参与讲座。廉政公署代表介绍该署的主要职能及廉洁守法意识,亦针对适用公务人员的法律法规、履行及遵守的义务及规则等方面详细讲解,并针对公共部门曾出现涉贪收贿的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从而让与会者提高在执行公务时廉洁奉公的警觉。

吴爱华执行委员相信透过举办是次讲座,有助进一步强化局内人员对廉洁操守的认识,提升个人廉洁诚信及预防贿赂的意识,秉持廉洁守法的工作宗旨,更好配合政府施政工作有序推进。在未来亦会继续举办有关讲座以加强人员廉洁意识,共建廉洁社会。

Tin295_p7b

「持廉守正」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