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8:52: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5期 – Feb.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舉辦「持廉守正」講座

搜尋期數

本局舉辦「持廉守正」講座

本局於1月22日邀請廉政公署舉辦「持廉守正」講座,以提高及加深人員的廉潔意識,更好貫徹特區政府施政,廉潔有序推進工作。

是次講座邀請到廉政公署代表擔任主講,本局執行委員吳愛華、主管人員、前線服務人員和新入職人員均參與講座。廉政公署代表介紹該署的主要職能及廉潔守法意識,亦針對適用公務人員的法律法規、履行及遵守的義務及規則等方面詳細講解,並針對公共部門曾出現涉貪收賄的實際案例深入剖析,從而讓與會者提高在執行公務時廉潔奉公的警覺。

吳愛華執行委員相信透過舉辦是次講座,有助進一步強化局內人員對廉潔操守的認識,提升個人廉潔誠信及預防賄賂的意識,秉持廉潔守法的工作宗旨,更好配合政府施政工作有序推進。在未來亦會繼續舉辦有關講座以加強人員廉潔意識,共建廉潔社會。

Tin295_p7b

「持廉守正」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