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1:44: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18] 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在访华期间参观北京大学

[2024-03-18] 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在访华期间参观北京大学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3月12日,由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Antonio José de Almeida Meirelles教授率领的代表团访问了北京大学。

坎皮纳斯州立大学代表团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加强与中国院校和机构的联系,尤其是在双方都有兴趣的领域,以及在学生交流和联合研究项目等方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访问期间,巴西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国最大的高能物理基础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以及中国领先的哲学及社会研究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

代表团访华行程还包括参观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大学、复旦大学、复旦发展研究院等知名院校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