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1:14:3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15]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计划在7月前开通飞往迪拜和中国的航班

[2024-03-15] 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计划在7月前开通飞往迪拜和中国的航班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3月13日,莫桑比克航空公司总经理Theunis Crous在接受卢萨社采访时表示,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计划在7月开通飞往迪拜和中国的定期航班。

Theunis Crous出席了马普托机场莫桑比克航空公司首架波音737-300F货运飞机的展示仪式,他表示:“我们希望在未来三个月内开通飞往迪拜和中国广州的航班,预计将在6月或7月。”

目前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运营着飞往莫桑比克10个省会城市以及维兰库洛斯市和纳卡拉市的定期客运航班。此外,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也运营着飞往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南非)、达累斯萨拉姆(坦桑尼亚)、哈拉雷(津巴布韦)和卢萨卡(赞比亚)的地区航班,并正计划开通飞往利隆圭(马拉维)和内罗毕(肯尼亚)的航班。

自去年12月起,莫桑比克航空公司还开通了每周三班飞往里斯本的航班,这是莫桑比克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的唯一的洲际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