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7:10: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15] 巴西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启动合作项目

[2024-03-15] 巴西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启动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早前,巴西大学生体育联合会董事会出席与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参赞王志伟的会议,旨在推动巴西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合作,继续推动中巴合作。

此项合作的目的是以训练营的形式组织两国学生运动员和教练间的交流,使参与者能交流知识并培养技能。

其中一项已确定的行动是中国运动员将作为特邀运动员参加2024年在巴西利亚举行的巴西大学生运动会。

巴西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Luciano Cabral表示:“这种双边合作对体育和教育的发展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巴西和中国这样两个重要国家而言。此类的项目不仅推动体育的发展,也将促进两国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