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6:15: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15] 巴西首家第三方物流公司获得向中国出口肉类资质

[2024-03-15] 巴西首家第三方物流公司获得向中国出口肉类资质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物流公司Emergent Cold LatAm被列入中国3月12日公布的有关获得肉类产品输华资质的企业名单中,成为巴西首家获得向中国出口肉类的第三方物流公司。

获得出口资质后,Emergent Cold LatAm位于南里约格兰德州里奥格兰市的仓库将可储存并向中国寄送冷冻肉类产品,以满足中国对巴西肉类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期望获得出口资质后,仓库的货物储存量和处理量可以增加一倍。

Emergent Cold LatAm总经理Evandro Calanca在声明中表示:“获准向中国出口货物是公司致力于提高巴西冷链物流标准的成果,这将推动加强巴西和中国间商贸关系。”

Emergent Cold LatAm是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冷链仓储和物流供货商,目前在拉丁美洲11个国家运营着70余个冷冻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