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3:40:1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14] 中国电信在巴西不断增长

[2024-03-14] 中国电信在巴西不断增长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正在扩大在巴西的业务。中国电信在巴西业务逐年增长,希望在2024年前收购巴西当地公司,以扩大服务范围。中国电信巴西公司经理Denis Monteleone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以上消息。

中国电信正与一家巴西合作伙伴合作开发本地服务。Denis Monteleone表示:”我们正在与一家移动虚拟运营商进行洽谈,协助中国电信在巴西推出物联网平台,我们将在今年年中前向农业行业开放这一平台。

中国电信也正在致力于提升连接本地互联网服务供货商、内容供货商和内容分发网络的能力。“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上线一个完备的网络,以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我们的网络刚刚完成了拒绝服务 (Dos) 攻击防护功能,预计将于4月底交付。同时,我们能对用户网进行监控,这一功能也将于4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