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0:38:0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13] 东方日升与巴西分布式发电协会合作推出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解读系列影片

[2024-03-13] 东方日升与巴西分布式发电协会合作推出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解读系列影片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随着光伏发电在巴西电力市场的占比日益增加,光伏电站所用设备的质量和可靠性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此,中国光伏企业东方日升与巴西分布式发电协会宣布合作推出一系列解读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的影片。

此次合作旨在让产消者和投资者了解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标准,并提高他们应为发电厂选购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的意识。这些影片旨在推动人们选用高质量的光伏产品,为打造一个更可靠的光伏行业做出贡献。

影片详细且直观地介绍国际电工委员会光伏组件性能测试的要求标准,并就东方日升旗下的产品进行了具体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