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2:13: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13] 中巴研讨会探讨中国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间的贸易关系

[2024-03-13] 中巴研讨会探讨中国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间的贸易关系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Expodireto Cotrijal国际农业博览会“中国日”期间,国际馆举办了第四届中巴农业、畜牧业和食品供应链研讨会。研讨会由南里奥格兰德州经济发展秘书处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CIQA) 联合举办,会上讨论了南里奥格兰德州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关系、对华的出口程序以及动物产品质量控制等议题。

活动发言人之一南里奥格兰德州经济发展秘书长Ernani Polo强调,此次参加Expodireto Cotrijal国际农业博览会的中国代表团是历史人数最多的一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巴西代表处总代表、巴西中企协会秘书长郭应会在致辞中强调,他将致力于促进南里奥格兰德州与中国的合作。郭应会还邀请南里奥格兰德州参加下一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CIS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