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6:50: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4-21] 缇沃丽酒店在成都开设其中国首间酒店

[2022-04-21] 缇沃丽酒店在成都开设其中国首间酒店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美国旅游信息网Travel Agent Central周一报道,葡萄牙酒店品牌缇沃丽及度假村在四川省会成都开设其在中国的第一间酒店,拥有约200间客房和套房。

据报道,该酒店位于成都西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内,酒店客人可直接进入该园的展览厅。

报道指,成都缇沃丽酒店提供六个餐饮场所,包括葡萄牙餐厅Casa de Fados。

另外,葡萄牙新闻网站NIT报道,成都缇沃丽酒店于3月31日试营运,酒店内的Casa de Fados为第一间在成都开业的葡萄牙餐厅。

迪拜酒店行业媒体HozpitalityPlus于2019年报道,该酒店为葡萄牙缇沃丽与成都青羊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