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58:2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4-21] 安哥拉政府称中企建设的高速公路将促进安北部农业生产量

[2022-04-21] 安哥拉政府称中企建设的高速公路将促进安北部农业生产量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安哥拉通讯社Angop报道,安哥拉国土规划国务秘书曼努埃尔・何塞・莫拉尔斯・达艾普尔(Manuel José Molares D’Abril)周二于安哥拉北部威热省连接基泰谢和安博拉、全长76公里的高速公路的落成典礼上称,该公路由中国修建,将使当地农产品的运输更加方便,并鼓励农民提高产量。

据报道,该公路耗资5570万美元,将帮助沿途的农场和数十个大小村庄运送香蕉、木薯和木材等当地产品。

另外,《中国日报》曾于3月报道,该公路由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