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8:55: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4-21] 緹沃麗酒店在成都開設其中國首間酒店

[2022-04-21] 緹沃麗酒店在成都開設其中國首間酒店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美國旅遊資訊網Travel Agent Central週一報道,葡萄牙酒店品牌緹沃麗及度假村在四川省會成都開設其在中國的第一間酒店,擁有約200間客房和套房。

據報道,該酒店位於成都西區國際非物質文化遺產博覽園內,酒店客人可直接進入該園的展覽廳。

報道指,成都緹沃麗酒店提供六個餐飲場所,包括葡萄牙餐廳Casa de Fados。

另外,葡萄牙新聞網站NIT報道,成都緹沃麗酒店於3月31日試營運,酒店內的Casa de Fados為第一間在成都開業的葡萄牙餐廳。

迪拜酒店行業媒體HozpitalityPlus於2019年報道,該酒店為葡萄牙緹沃麗與成都青羊區城鄉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聯合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