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5:06: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6-19] 葡萄牙杜奥产区恢复对华出口葡萄酒

[2020-06-19] 葡萄牙杜奥产区恢复对华出口葡萄酒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米尼奥报》报道,葡萄牙中部杜奥(Dão)葡萄酒产区生产商协会(UDACA)主席费尔南多・菲格雷多(Fernando Figueiredo)周一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杜奥产区日前恢复向中国出口第一批葡萄酒,并冀望未来出口数量陆续上升。

菲格雷多表示,今年上半年,杜奥产区葡萄酒出口销量下跌了30%至40%,该协会亦录得超过100万欧元(约合113万美元)的亏损,希望今年全年出口销量最后可接近去年定下的目标。

葡萄牙农业部长玛丽亚・德赛乌・阿尔伯克基(Maria do Céu Albuquerque)日前视察杜奥产区,菲格雷多亦参与是次视察,并称鉴于杜奥产区约70%葡萄酒产量均为外销,他将用尽一切办法尽快恢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