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54: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19] 葡萄牙杜奧產區恢復對華出口葡萄酒

[2020-06-19] 葡萄牙杜奧產區恢復對華出口葡萄酒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米尼奧報》報導,葡萄牙中部杜奧(Dão)葡萄酒產區生產商協會(UDACA)主席費爾南多・菲格雷多(Fernando Figueiredo)週一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杜奧產區日前恢復向中國出口第一批葡萄酒,並冀望未來出口數量陸續上升。

菲格雷多表示,今年上半年,杜奧產區葡萄酒出口銷量下跌了30%至40%,該協會亦錄得超過100萬歐元(約合113萬美元)的虧損,希望今年全年出口銷量最後可接近去年定下的目標。

葡萄牙農業部長瑪麗亞・德賽烏・阿爾伯克爾基(Maria do Céu Albuquerque)日前視察杜奧產區,菲格雷多亦參與是次視察,並稱鑒於杜奧產區約70%葡萄酒產量均為外銷,他將用盡一切辦法儘快恢復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