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9:12: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6-19] 中制型号汽车获选为安哥拉警车

[2020-06-19] 中制型号汽车获选为安哥拉警车

来源:Macauhub

中国车讯网报道, 安哥拉国家警察总局日前的决定采用从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捷途X70型号汽车作警车。

报道指警车交车仪式于上月在首都罗安达的安哥拉国家警察总局总部举行, 安国家警察总司令保罗·加斯帕·德阿尔梅达(Paulo Gaspar de Almeida)及罗安达省警察局长爱德华多·费尔南德斯·塞奎拉(Eduardo Fernandes Cerqueira)等人出席了有关仪式。

据报道,安哥拉驾驶环境复杂多样,对警车的要求极苛;而升级的捷途X70型号汽车能应对挑战,故赢得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青睐。

此外,奇瑞汽车也向安哥拉捐献了包括口罩在内的医疗物资,助力安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