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8:44: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7] 安哥拉央行计划推出移动和即时讯息传输系统

[2020-04-27] 安哥拉央行计划推出移动和即时讯息传输系统

来源:Macauhub

据4月26日发布的信息要求,安哥拉国家银行(BNA)计划在2020年9月,宣布负责在全国引入移动传输和即时通讯系统的公司名称。

央行指出,“由于安哥拉市场上已经有一个整合良好的移动电信网络,BNA打算引入一个移动转移和即时讯息传输系统(STMI),该系统将通行全国,并普及所有人民使用。

展开要求信息的目的是为拟定一份征求建议书(RFP),去挑选一个技术运营商作为负责该系统技术管理的实体,该实体是基于在安哥拉的支付系统运营商。

目前安哥拉的支付系统是建基于4种支付工具(支票﹑支付卡﹑信用转账和直接借记),并且由4个银行之间子系统﹑一个大额支付系统和一个证券结算子系统所组成。

有兴趣的实体必须在2020年6月10日之前回应BNA的信息要求,提案要求将于6月24日启动,回复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8月将进行现场参观和示范,挑选过程最终决定预计在2020年9月。

BNA希望透过此次信息要求来获取信息,以此为基础为该系统“选择一个富管理和运营经验而有实力和信誉良好的公司”。

可以从以下连结索取有关文档- https://www.bna.ao/Newsletter/anexos/RFI-STMI.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