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6:48: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7] 安哥拉Sonangol出售持有另九家国企之股份

[2020-04-27] 安哥拉Sonangol出售持有另九家国企之股份

来源:Macauhub

根据相关官网,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周四在首都推出国际公开招标,出售其于9家国有企业中持有的股份。这是该公司整体私有化计划的一部分。

Sonangol计划出售其在Petromar的30%股份、在“Sonatide海洋”和“Sonatide海洋安哥拉”各51%的股份、在“Sonamet实业”和“Sonarcergy油服建筑”各40%的股份、在船坞企业Paenal和SBM分别10%和33.33%的股份,以及在Sonadiets和“Sonadiets服务”的各30%股份。

Sonangol要求有意竞标者提供招标书中列明的资格证明文件,并按安哥拉央行汇率提供等值7,000至15,000美元之宽扎(莫国货币)的临时保证金。

至于入标的截止日期,竞标Petromar的,须于下月(5月)30日前提交申请、7月23日前提交正式标书;竞标“Sonatide海洋”和“Sonatide海洋安哥拉”的,须于下月15日前提交申请、6月15日前提交标书。

Sonangol1月时曾公开招标出售其在6家企业中所持股份,包括:位于罗安达的 “Atlântida Viagens旅游”、位于里斯本的“WTA国际”和“Atlântida Viagens旅游”、位于巴黎的“WTA旅行社(罗安达)”和WTAn、“WTA/休斯顿快运”、国际旅游服务与系统(ITSS)。

所有这些企业均专注旅行和旅游业务,分别在安哥拉、葡萄牙、美国和法国设有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