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09: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7] 安哥拉央行計畫推出移動和即時訊息傳輸系統

[2020-04-27] 安哥拉央行計畫推出移動和即時訊息傳輸系統

來源:Macauhub

據4月26日發佈的資訊要求,安哥拉國家銀行(BNA)計畫在2020年9月,宣佈負責在全國引入移動傳輸和即時通訊系統的公司名稱。

央行指出,“由於安哥拉市場上已經有一個整合良好的移動電信網路,BNA打算引入一個移動轉移和即時訊息傳輸系統(STMI),該系統將通行全國,並普及所有人民使用。

展開要求資訊的目的是為擬定一份徵求建議書(RFP),去挑選一個技術運營商作為負責該系統技術管理的實體,該實體是基於在安哥拉的支付系統運營商。

目前安哥拉的支付系統是建基於4種支付工具(支票﹑支付卡﹑信用轉帳和直接借記),並且由4個銀行之間子系統﹑一個大額支付系統和一個證券結算子系統所組成。

有興趣的實體必須在2020年6月10日之前回應BNA的資訊要求,提案要求將於6月24日啟動,回復截止日期為7月31日。 8月將進行現場參觀和示範,挑選過程最終決定預計在2020年9月。

BNA希望透過此次資訊要求來獲取資訊,以此為基礎為該系統“選擇一個富管理和運營經驗而有實力和信譽良好的公司”。

可以從以下連結索取有關文檔- https://www.bna.ao/Newsletter/anexos/RFI-STMI.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