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5:31:0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4] 安哥拉国有资产管理局将第二批共13家工厂私有化

[2020-04-24] 安哥拉国有资产管理局将第二批共13家工厂私有化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局(IGAPE)週四宣佈推行国际招标,将“鲁安达-本戈经济特区”第二批共13家工厂私有化。

IGAPE的公告称,所涉工厂包括金属包装制造的Indupackage、预包装和预应力混凝土厂Betonar、热镀锌厂Galvanang、木工厂Inducarpin、塑胶袋厂Induplas、油漆清漆厂Indutive、和金属塔厂Mangotal、金属屋顶瓦厂Telhafel、PVC PE配件厂Transplas、铁丝网厂Vedatela、吸收剂厂Absor和水泥袋厂Saciango。

相关招标档可登入以下网址:
http://www.ucm.minfin.gov.ao/cs/groups/public/documents/document/aw4x/mtc5/~edisp/minfin1179339.pdf
http://www.ucm.minfin.gov.ao/cs/groups/public/documents/document/aw4x/mtc5/~edisp/minfin1179338.pdf.

是次招标之前,当局组织了另一招标——2019年2月28日至5月31日,当时IGAPE出售了来自经济特区的首批七家工厂:玻璃加工厂Univitro、砂浆厂Juntex、纸板厂Carton纸箱、吸收剂厂Absor、卫生用品和清洁剂厂Indugidet、毛毯厂Coberlen、和水泥袋厂Saciango。

在这两个阶段中进行私有化的单位,是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52家工厂的一部分,其中26家已完成部署、20家完成一半(包括有围栏的地块、仓库和办公室)、7家仍未展开。

经济特区是国家规划为进驻单位提供税收优惠和竞争优势的专属地块,是国家的资产。按规划,共有21个保留地,其中7个预留给工业、6个给农业、8个给採矿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