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21:54:3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4] 安哥拉国会授权总统向石油区块提供税收优惠

[2020-04-24] 安哥拉国会授权总统向石油区块提供税收优惠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民议会称,该国国会通过5项法案,授权国家总统立法,就石油区块30、44、45、1/14号和卡宾达陆上区域中心的石油收入所得税减免投资溢价。

据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Diamantino de Azevedo 表示,有关5项立法授权的谈判于2019年1月开始,这些谈判涉及勘探活动、增加库存、稳定安哥拉石油产量和行业可持续性。

Diamantino de Azevedo 表示,谈判合同时,没有大流行病,也没有“全球石油行业激烈竞争局面”。

该部长说:“我们日渐目睹其他产油国的面貌,在许多情况下,这些产油国的地质条件和基础设施比我们好。”

该部长强调说,5个项目中,3个位于纳米贝盆地,是个新的勘探领域,目前在深水区内有12个区块。

有关30、44和45号区块的风险合同由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与埃克森美孚进行谈判,1/14号区块以及卡宾达陆上区域中心则与意大利石油公司埃尼进行谈判。

值此之际,Diamantino de Azevedo 还表示,如果Covid-19大流行继续下去,全球储存石油能力将在未来几周内用完。

他说,目前的产能在4亿至6亿桶之间,在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决定削减1,000万桶石油之后,预计4月份会有2,500万桶过量的石油供应。

他指出,“这些减产不足以在供求之间制造流动性,这导致其他非油组成员国如美国、加拿大、挪威和巴西等国家承诺削减约940万桶。”。

Azevedo 说,即使这两次减产也不会令供求之间达到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