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11: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4] 莫桑比克政府为建加油站耗资1,300万美元

[2020-04-24] 莫桑比克政府为建加油站耗资1,300万美元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国家能源基金(Funae)主席António Saíde 说,该国政府在当前5年内,耗资9亿梅蒂卡尔(1,330万美元)在该国北﹑中和南部建设30个加油站。

António Saíde 作为楠普拉省莫马区Chalaua行政人员在加油站开幕典礼上提供该项信息,是当前治理周期头100天计划行动的一部分。

该项目将由Funae执行,Funae是由矿产资源部负责管理的机构,旨在促进该国偏远地区的人民获得燃料和电力。

建设加油站将依靠自主财源进行,计划在2020年完成6个地区的建设,特别是在梅库布里区和梅孔塔区(楠普拉)﹑Metuge(德尔加杜角省)﹑上莫洛奎区(赞比西亚)﹑马帕伊(加萨)和维兰库洛斯(伊尼扬巴内)。

自从成立地理激励机制以来,2008年创建预算线,以增加农村人口获得液态燃料,建成96个加油站,楠普拉省是油站数量最多的省份,有15个。

赞比西亚是莫桑比克人口第2大省,共有14个站,而最大的省尼亚萨省则有11个站。马普托省只有3个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