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5:43: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0] 安哥拉最大商业展会如期举行

[2020-04-20] 安哥拉最大商业展会如期举行

来源:Macauhub

第36届罗安达国际博览会(Filda 2020)的举办公司“Eventos Arena集团”主席Bruno Albernaz保证,今年的Filda将于预定日期举行,预期不会推迟或更改举办时间。

Filda是安国规模最大的商业展会,今年将于7月14至18日在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ZEELB)内举行,Albernaz向《安哥拉日报》确认,在国家宣布进入疫情紧急状态之前,Filda 2020的筹办机构正研究相关问题,最终决定维持原定始日期不改。

Albernaz说:“原定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的活动将全部如期举行,但我们也正密切注意疫病的发展,并遵从卫生当局的指引。”

Albernaz又说,尽管由于3月份时疫病全球大流行,潜在参展商有些担心,但整体而言,参展注册过程没遇到重大麻烦。

Filda 2020展场占地28,000平方米,Eventos Arena预计届时将有700多家出口商参展(数目与上届相若),据Albernaz称,传统参展商(尤其是国家级的)已重新确认登记,种种迹象显示,届时参展的企业不会少。

获邀参展Filda 2020的企业来自的国家,包括葡萄牙、德国、印尼、土耳其、法国、印度、中国、英国、挪威、瑞典、瑞士、以色列、巴西、日本、白俄罗斯、乌拉圭、意大利,以及中国澳门。

上届Filda博览于2019年7月9至13日举行,参展商来自21个国家,较2018年多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