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3:25: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2] 安哥拉政府向议会提交税收制度的草案

[2020-04-22] 安哥拉政府向议会提交税收制度的草案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财政部透露,该国议会,即国会,定于周三开始讨论有关审查3份公文,以构建税制的提议,以简化程序,便利营商环境并改善税收。

该声明还指出,政府已向国会提交了《工业税法规》的变更,国会实际上透过将工业税税率降低至25%,减轻了税收负担,使其适应南部非洲地区的实际水平,该区企业平均税率为27%。

财政部意识到此项措施,将给国家造成税收损失,但将让公司改善其财务状况,可将其资本再投资,从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继而增加消费。

该声明还指出,农业和相关行业的税率降低,该提案将把目前的15%税率降低到10%,以此来促进该行业的发展,从而使税收政策与安哥拉政府促进发展和增加国内产量的战略保持一致。

国会还将分析草案,修订《所得税法规》(IRT),以应对《2018-2022年国家发展计划》(NDP)规定的财政政策目标,政府的巩固财政措施以及政府改革税收一般路线。

该方案还包括讨论修订《通用税法规》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