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7:52: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17] 安哥拉部长呼吁国内生产食品

[2020-04-17] 安哥拉部长呼吁国内生产食品

来源:Macauhub

周三,安哥拉工贸部长 Victor Fernandes在罗安达表示,从1月至3月,安哥拉已耗资4.5亿美元进口基本篮子产品。他指出,为节省外汇,有必要日益增加投资国内的生产。

部长Victor Fernandes表示,今年头3个月的进口产品令人放心,因为它们确保“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民众提供基本产品。

Fernandes与新闻界会面解释进口商许可证发放过程延误时说,每天在线处理达到2,880份申请的高峰,导致被称为“综合外贸系统”的计算机系统变得非常缓慢。

这位部长说,该系统并非设计成用于如此多的申请,因此进入维修期,但他说,发证过程并未停止。

Fernandes还表示,该系统将继续接收申请,但将引入新标准以支持本地生产,这将决定是否值得订购进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