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1:55: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02] 莫桑比克为Temane-马普托输电缆启动另一项国际招标

[2020-04-02] 莫桑比克为Temane-马普托输电缆启动另一项国际招标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消息报》报道,Temane至马普托400千伏输电缆项目中变电站承包商的遴选程序,于4月1日(周三)正式开始。

这项由世界银行资助的国际公开招标共分3批,除扩展位于马普托的博阿内区变电站外,还涵盖了伊尼扬巴内省的维兰库洛变电站,加札省的希布托區和马普托的Matalane,全部都在莫桑比克南部。

周二,矿产资源和能源部的消息人士告诉该报,去年2月启动了全长340公里的维兰库洛-希布托段,还有希布托-Matalane(180公里)和最短的Matalane-博阿内,长43公里。

该线路的3个部分得到伊斯兰开发银行和石油输出国组织国际开发基金(OFID)的财政支持,截止投标日期为4月28日。

反过来,变电站的招标将于2020年5月25日截止,该日期是对下一个裁定的建议分析阶段的开始日期。

Temane-马普托输电缆项目对于该国的电力传输至关重要,因为它是所谓“骨干网”中的第一个,将连接太特发电中心和最大消费区-马普托省和市。

政府已经从开发合作伙伴获得约5.5亿美元的资金,该项目将于2023年底投入运营,同时还有Temane热力发电厂,将提供400兆瓦的电力。